close
今天晚上六點 ,, 我媽在我去看牙醫 ,, 

     天呀 ! 我這輩子最怕就是看牙醫了 ~ ( 吶喊 )  

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到了牙醫店 ( 是這樣說嘛 ? )

一進門 ,, 那熟析的味道馬上撲鼻 ,, 還真有點悲哀 . . .

 說到看牙醫 ,, 最近去看牙醫的時間因該是三年前吧 ? ( 啥 )

  所以我的牙齒狀況我也不知道 . . .  反正就是一個字 - !


真得是夭壽呀 ,, 我最怕那咿咿呀呀的聲音了 ! !

一陣劇痛後 ,, 我才發現世間多美好 ~ ( ? )

    想不到還有一點懷念的感覺 ~ ( 說的輕鬆 )

我還記得小時候都是被騙來看牙醫的 ,, ( 沒良心的父母 )

就因為總是改不了愛吃甜的毛病 ,, 父母說個兩三句就動聽了 ,,

結果是哭著回了的 ,, 哈哈哈哈 !

有點可悲的童年是吧 ?   我想牙齒呀 ,, 不是病 ,, 但痛起來卻要人命 ,, 

真恐怖耶 ,, 我想我以後都不要進牙醫店了 ~ ( 顫抖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御子‵  08 . 01 . 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053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