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 宅女御子日誌 - 08 . 01 . 27 \\ 玩到天黑 》

今天( 又是老掉牙開頭 ... / 你不要吵啦 ) ,, 宅女御子打掃完後就出門了 ,,
當然 ,, 還是要去接那不中用的弟弟 ,, 所以就去姑婆那啦 !
去那邊還被一隻柴犬追殺 ,, 真是令人膽顫心驚 ! <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貓 -333-


【無趣的中午時光暫時忽略】


下午當然就比較好玩啦 ( 凡事講究玩的傢伙 ) !
一中街人潮擁擠 ,, 鞋子居然背叛我 ( ? ) , 腳痛的要命 !


好不人一擠入一口小巷子 ( 單位量辭怪怪的 ) ,, 結果居然更擠 , 天殺的 ! 裡面超多人 !


【本時光再次忽略 ( 喂 ) 】


結果買了一雙DADA的鞋子 ,, 有點樸實 ,, 不過可不像我姐一樣閃亮亮的 ,,


其實今天還是有點收穫啦 ,, 只不過逛街逛的我腳好痛 ( 那忘恩負義的鞋子 )
一中呀 ,, 每年這時候都是人潮擁擠 ,, 希望下次去永樂就好了 ! ( 啥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053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