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 宅女御子日誌 - 08 . 01 . 26 \\ 今天好無聊 》


哈哈 ! 現在打這篇可能落後了 ~ 不過我的寒假生活現在才要開始呢 ! ( 燦笑普普加強化ˇ )


因為無趣的寒期輔導 ,, 讓我白白浪費了美好的黃金假期 !
真不知道為什麼 ,, 有人會說 " 再家真無聊 ,, 去學校上課還比較好 " ....
阿阿阿 ! 他們根本不知道有多無趣 ! 沒有戶外課的輔導 ,, 那算什麼東西呀呀呀 ! ( 瘋 # )

【 ↑以上純粹是心理碎碎念 ,, 毫無惡意。( ? ) 】


The first day of my winter vacation - 我的寒假第一天
└ OH NO ! What stuff so much ! ( 吶喊 )



才剛放假第一天 ,, 陰雨綿綿的天氣就壟罩著我的心情 ,, 糟透了 ! ( 炸 # )

嘎嘎 ! 真不公平呀 ! 第一天就這麼慘 ,, 那以後著生活還可以過嗎 ?


唉 \\  真的好無聊呀 ! 好想出去玩呀 !

在不出去我就要腐化啦 ! 嗯嗯 ,, 我已經是宅女了。 ( 驕傲 )

算了 ,, 希望我中午能吃些好吃的 ... ( 就這樣結束了 ?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053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