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 宅女御子日誌 - 08 . 02 . 13 \\ 爛爛爛爛 爛分數 》

一個月前才剛考完段考 ,, 現在成績終於揭曉啦 ! ~


結果呀 ,, 國文居然差點跑進不及格的分數 ,, 這讓我大吃一驚 ! ! ( 嚇 )


我最擅長 ( 還好吧 ) 的國文居然六十幾分 ,,  喔 ─ 天呀呀呀呀 ! ~


不過數學倒是進步了不少 ,, 我和你們說呦 ! !  其實我的數學可是很厲害的 ,, 只是不表現出來而已呢 ! ( 騙人布上身 )


從第一次段考的 4 3 分 ( 首次亮相 ) 到第二次的 7 7 分  ,, 

現在已經到 8 5 分嚕 ! !  ( 燦笑 )


結果因為數學太用功的關係 ,, 搞的其他科都落到了六、七十分的邊緣 .... ( 沉默 )


模擬考更是慘 ,, 這考試就是複習上學期在敎的課程 ,, 
     結果過了一個月 ,, 本人就通通忘光啦 ! !


哀 ~ 連我數學八十五分的榮譽感都消失了 ,, 真是 分數不饒人呀呀呀 ! 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 御 / 芋子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053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