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 宅女御子札記 - 08 . 03 . 07 \\ 無聊死了 》 


今天小黑沒來上課 ,, 我還以為是昨天的火鍋吃壞肚子 ,, 反正那一組煮的東西都不太可靠就對了 ... ( 笑 )


害我這一整天都過的平凡無趣 ,, 人生可是需要刺激的呢呢 ─ !


要是平常的今天 ,, 我早就開心到極點了 ,, 


結果他居然請假 , 說身體不舒服 ,,
害的我沒辦法在下課時間看他耍笨 ,, 真的
好無聊呀呀 ─




而且我還再想要不要寫一張 " 慰問卡 " 給他 ,, 比如說早日康復之類的 ,,


  綉琪就笑著說 「 他的朋友都沒有這麼關心他 ,, 你還真有心呀 ! 」

     我當場不知道要怎麼答話 ,, 結果就說 「 他那些只是裝飾用的朋友呀 ! 」


說真的 ,, 挑朋友可不是看外表就行的 ,,   


像那些外表不錯的人 , 內心可不一定那麼實在呢 


  不過到頭來 ,, 我何必麼關心他呢 ? !      


阿哈 ! 就是友情啦 ! ( 歪理 , 我看比較像愛情 .. \ 你閉嘴啦)


小黑呀 ! 祝你 早日康復 噢‵  因為我最討厭看到病厭厭的人了 ( 笑 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-  阿御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053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